天羽殊珩_C·M(高一累瘫版)

若不能教人心服口服,那便教人五体皆服,让他跪着说话就是

【神夏/福华】无法阻止

期中终于考完了!






正文:


我嫉妒你身旁那些女人,莺莺燕燕,毫无用处,一点小事就哭哭啼啼


你身边明明是我,也只有我


可我无法阻止你结婚生子,无法阻止你成家立业



我从未反驳过说我们是情侣的无聊人士,因为我确定我们本该是一对,永不分开的一对


可我无法阻止你辩解,无法阻止你真的对我不感兴趣



我想,既然不能一见钟情,那就与你日久生情


但我无法阻止命运的坎坷,无法阻止我们终将分离



我愤恨过,失望过,放弃过


终究无法阻止我爱你


也无法阻止,我们本就不重叠的人生










——————————

一点考试卷子答完的随笔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