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殊珩_C·M(高一累瘫版)

若不能教人心服口服,那便教人五体皆服,让他跪着说话就是

如果《哈利波特》有论坛(原著向)马尔福家系列3




LZ 不听话的头发  发帖时间:1992年,8月x日


???韦斯莱先生和卢修斯·马尔福打起来了?



评论



1L 红发骑士

爸爸看不惯马尔福很久了,我也是,马尔福那高傲不可一世的姿态做给谁看啊,他以为他是谁啊


2L 金发少年

总比某些人穷的都穿不起衣服好


3L 不听话的头发

你说谁呢!


4L 红发骑士

你说谁呢!


5L 金发少年

说的就是你,韦斯莱,我说错了吗?


6L 不听话的头发

说的你们家有多高贵似的


7L 金发少年

对,确实,波特,马尔福家可是二十八氏纯血统家族之一呢


8L 红发骑士

太巧了我们家也是


9L 金发少年

你们,呵,纯血统叛徒,早就被踢出去了,别玷污了我们


10L 红发骑士

我还不想和你这种阴险小人同流合污呢


11L 金发少年

你…你…


12L 不听话的头发

你什么你,你看不起麻瓜出身的巫师,可你连他们都不如


13L 金发少年

你怎么能把我和麻瓜种相提并论!


14L 别叫我万事通

都别吵了!


15L 金发少年

呦呵,说什么到什么,我先走了,我可不想待在有麻瓜种的空气里


16L 红发骑士

你!


17L 别叫我万事通

别理她罗恩


18L 红发骑士

可是…


19L 别叫我万事通

没关系,反正他还不是所有科的成绩都在我之下


20L 不听话的头发

这倒是


21L 别叫我万事通

走了走了去买书了




———————分界线

不知道各位原著党们还记不记得马尔福和韦斯莱先生打起来这段,我原著不见了…所以是按照记忆写的,如有不符合原著的麻烦指一下,谢谢

不欢迎德哈哈德粉丝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