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殊珩_C·M(高一累瘫版)

若不能教人心服口服,那便教人五体皆服,让他跪着说话就是

如果《哈利波特》有论坛(原著向)马尔福家系列2




LZ 金发少年  发帖时间:1991年,x月x日


波特要被开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1L 红发骑士

别幸灾乐祸了,那还不是因为你!


2L 才不是狮子狗

那是波特自己活该,又没有人逼他骑上扫帚


3L 我不是克拉布

+1


4L 我不是高尔

+1


5L 金发少年

嘿波特,这是你在霍格沃茨吃的最后一顿午饭吗?哦,真的很少有人刚被录取就被开除呢!


6L 不听话的头发

闭嘴,马尔福


(午饭后)


7L 红发骑士

哈哈哈哈哈,哈利加入了魁地奇球队!


8L 金发少年

不可能!不是不让一年级加入吗!要是可以我早就加入了!你一定在撒谎!


9L 红发骑士

哈哈哈哈哈哈你就承认你嫉妒了吧马尔福!哈利加入了球队!而你没有!


10L 金发少年

等着瞧吧,我也会加入球队打你们个落花流水!


(比赛结束)


11L 金发少年

哼!那是波特运气好,而且比赛应该定个规矩,不让用嘴接球!


12L 金发少年

波特我一定会超过你的!




———————分界线

不接受德哈哈德粉刷存在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