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殊珩_C·M(高一累瘫版)

若不能教人心服口服,那便教人五体皆服,让他跪着说话就是

乾泽 一切如常(上)

李承乾x李承泽


范闲单箭头李承泽


第一次写庆余年文,不知道好不好


BE警告


私设巨多






正文:


李承泽愣愣地看着一个蓝色的身影翻过窗


然后摔了个狗啃泥


“二哥!你不来扶我一下吗?”他趴在地上,一双雾蒙蒙的双眼委屈地看着李承泽。


反应过来的二殿下忙放下书赤着脚去搀他起来


“承乾,你怎么来了?” “我这不想二哥啦”

李承乾扑在他怀里蹭了蹭,活像一只小兔子。


李承泽被这比喻吓了一跳,哪怕是他下意识想的

“你为什么不走门?”李承泽问他

“怕有人拦我嘛”,李承乾撒娇般的说


“谁敢拦你啊三殿下。”李承泽揉散了他的头发,挣脱了他的搂抱,又回到书桌前蹲好,端起书。


“这么晚了,二哥不睡觉吗?”李承乾走到他身旁

“三殿下不是也没睡吗?”李承泽戏谑地看着李承乾,“还有精神莅临寒舍。”


“我睡不着,要不二哥你给我讲个故事吧!”

“行吧”


李承泽刚咳了两声,李承乾就爬上了李承泽的床:

“睡前故事”

他翻了个白眼,在李承乾笑嘻嘻的眼神中正经起来:

“小兔子把大兔子的耳朵掰下来 要大兔子好好听他说

(李承乾:兔子还会说话?李承泽:这是个故事!)

“‘猜猜我有多爱你?’他说

大兔子说:‘喔,这我可猜不出来’

小兔子说:‘这么多’他把手臂张开,开的不能再开。

大兔子也张开手臂,他的手臂可要长的多,‘我爱你有这么多。’他说

嗯,这真是很多,小兔子想

“小兔子把手举上天,举的不能再举

‘我的手举得有多高我就有多爱你’

大兔子也把手举上天‘我的手举得有多高我就有多爱你’

这可真高,小兔子想,我要是有那么长的手臂就好了

(李承乾:这小兔子好傻哦)

“小兔子打了个滚倒立起来,把脚撑在树干上

‘我爱你,直到我的脚趾头’他说

“大兔子把小兔子抱起来,甩过自己的头顶:‘我爱你一直到你的脚趾头。’

“‘我跳得多高就有多爱你。’小兔子笑着跳上跳下。大兔子也笑着跳起来:‘我跳得多高就有多爱你。’他跳得那么高,耳朵都碰到树枝了

“这可真是跳得太棒了,小兔子想,我要是能跳得这么高就好了

“‘我爱你,像这条小路伸到小河那么远!’小兔子喊起来

‘我爱你,远到跨过小河再翻过山丘!’大兔子说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说完,小兔子闭上了眼睛

‘哦,这真是很远’大兔子说,‘非常非常远’

“大兔子把小兔子放到用树叶堆起的床上,他低下头亲了亲小兔子对他说晚安。

“然后他躺在小兔子的身边,带着微笑轻声说:

‘我爱你,一直远到月亮那里,


再从月亮绕回来’”






















李承泽讲完,李承乾就打了个呵欠,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问:

“你有多爱我呢,二哥?”


李承泽愣了一下,反问他:“那你爱我多少呢?”

“嗯……”李承乾闭上了眼,没有答话,

李承泽正准备叫人把他抬回三皇子府,他发了什声:


“我爱二哥,嗯……从皇宫到…神庙”




















————————————————————————————

tbc.

李承乾成为太子之前是三皇子

在叶轻眉之前有很多穿越者,说不定谁就把《猜猜我有多爱你》带来了

时间段在李承乾推李承泽落水之前


评论(3)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